close

141116  

 

呃算骨架嗎...反正就是練習~
每次畫無雙系列的人物,
臉的認真度有90%,服裝的認真度可能只有10% XD
畫過還是記不起來...只能說無雙的服裝設計真的很精緻!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真的蠻喜歡有臥蠶的男角的...///

雖然期中考週過了,但我的期中考還沒結束…Orz
別人是期中考完了我是期中考,完了
之後接踵而來的又是運動會、聖誕節…
也打算12月先替寒假去找份工作…

最近整個就是缺糧狀態,
希望12月編年史出了之後能好好餵飽我(¯﹃¯ )

還有對不起! 每次的文章感覺都在沒頭沒腦亂打擠字數...
我真的很不擅長PO文什麼的..( TДT)
現在想起來以前基測作文還拿了6級分真的很騙...XD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了..!!

然後痞克的留言版我把他關起來了(巴
抱歉困擾大家.. (土下座)
如果想聊天還是搭訕或騷擾(?)還是幹麻的,其實在隨便一篇文章底下都可以留言沒關係~
不用care主題,但是不要灌水或留援交還是什麼情趣用品廣告拜託…
我每天那種店經過至少4家No thank you!
前幾天看到人氣有1500多了,雖然有一半可能都是我自己刷的(巴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好友以及訂閱,還有願意看我的渣圖…Q_Q
如果能來和我搭話我會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槻(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