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想填的人自取~

2.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
應該是酷拉皮卡吧,連續畫了3年左右。
所以還可以看到一系列的進化史(笑)
15117  


3.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用橘黃、咖啡色加效果,皮膚的配色幾乎也是固定幾色!

4.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綠色吧...感覺很少畫到這色系的東西...


5.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臉的輪廓→頭髮→身體→服裝→五官

6.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這好難說喔...XD 
有很多位...

7.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應該是這張蘭丸吧....畫到眼睛很累
140731  


8.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不經意的上課塗鴉(巴)
不過以我來說是真的啦,反而專注畫的時候畫不出個什麼(笑)

9.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 )

10.擅長的畫材是?
電繪

11.不擅長的畫材是?
手繪、水彩

12.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過幾天看就會變成黑歷史....Orz
每次只能安慰自己是過程...

13.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會,偶爾在網路上逛到喜歡的服裝設計或人物動作也都會紀錄下來當參考。

14.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呃…大概是上色吧!

15.畫圖時的癖好?
畫到一半就跑去逛網站了...(巴
↑很容易不專心的人

16.擅長畫右面臉嗎?
不太擅長...努力挑戰各種角度中

17.畫圖的頻率是?
很想畫圖時才會畫,對不起我很任性XD

18.低潮期的對策是?
完全不畫圖,否則會吹毛求疵、越畫越煩躁…

19.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一杯熱茶

20.雜線多嗎?
還好,以前的確有這個壞習慣,但後來漸漸改過來了

21.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抒發情緒、娛樂的管道

22.今後的目標?
每個時期都有所進步,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吸引到人吧!
但是不會想進行同人活動...

23.影響你的繪師是?

Wolfina
オンだカツキ
三輪士郎
ASK
あまぐ
阿左

24.喜歡的繪師是?
太多了....XD

25.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人。
很少有人外的作品,平常也很少接觸動物之類的...

26.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沒有自創漫畫...Orz

27.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2012年、2013年、2014年
國中、國小(?)時期

 

28.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我不知道...
如果有人願意和我分享我會很感謝XD

29.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神話生物吧

30.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黑長直日本美少年(巴
很容易被這種類型拐去XDDDD
還有有臥蠶的男角(?) ←三次元也是
女角的部分就是造型帥氣的大姊姊吧!

31.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幾乎都是女性,有試著自創男角過,可是都不管怎樣都看起來很娘砲所以我放棄了...

32.昨天畫了什麼?
考試時我在桌上塗鴉了無雙的阿國和Fate的恩奇都


33.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五官,和上色。
有種化妝的感覺所以很喜歡!

34.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用色、人物、動作之類的

35.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貼素材(笑)

36.喜歡的配色是?
畫黃色、橘色等暖色系時喜歡搭配上紫色系的陰影!

37.最近畫的造型是?
臥蠶和圍巾(?)
141228  

38.畫風容易改變嗎?
超容易,我是個超容易受影響善變的女人(?)
應該說還正在摸索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吧...

39.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五官、臉部&頭髮的上色

40.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他最近有點累....

41.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下午開始到晚上9:00多左右吧!
畫到太晚就會想睡而開始隨便了(笑)

42.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會,有一陣子簡直是撞牆期,很自怨自艾…
不過現在調適過來就習慣沒人來看的自爽生活了(笑)
而且現在還恥於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渣圖...Orz

43.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還好,基本上畫圖時都是超級撲克臉XD

44.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同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愛上自己的孩子...(?)

45.繪圖時會想的事是?
希望不要崩!!!!!!!!!!!!!!!!
之類的....(笑)

46.曾有想到一個idea而睡不著覺爬起來畫畫的經驗嗎?是怎麼樣的
不會,就直接睡了,然後就忘了(巴)

47.習慣讓家人或朋友看自己的圖嗎?
不會想給周圍的人看...家人同學朋友之類的
朋友的部分也只給同好看

48.畫過最大尺度的圖是什麼?
男男接吻和裸女吧
其實我也覺得還好啦XD

49. 請添加一個問題:
【自己到底對繪畫期望著什麼?】
........我希望未來能找到這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槻(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