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3  

今年的母親節感覺來的特別快,可能是日期的緣故吧!

歷年來幾乎都是5/14號前後,今年落在了10號,差點讓我忘了這回事…XD


這週班上志工社的同學在做母親卡義賣,所以就買了一張順便支持一下熱心的同學(笑)
前幾年的母親節我都是送一盒甜甜圈給我媽,在附上一聲"母親節快樂!"
而今年換成卡片,困難度整個大幅攀升…

平常能自然而然說出口的話,轉換成文字寫在卡片上真是超級詞窮…Orz
本來是想私心畫個二哥上去的(巴),但我媽看到男角一定會狂問,所以就改畫了銀屏小妹~

晚上我把上課時間寫的卡片送給我媽,她一看到立馬拿起手機拍照並上傳到她LINE的主頁分享,
看得出來她真的很開心XD

之後我看了我媽LINE主頁,上面寫著:「剛回家就收到寶貝女兒自畫的卡片,我很喜歡!終於不再是甜甜圈了…」

媽你討厭甜甜圈可以先和我說阿XDDDDDDDD (連續送了很多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槻(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